专注淘客、单品推广、极致转化、互利共赢!
淘客招商系统 商家合作 加入爱淘客QQ群>
支持中心 > 平台公告

微客云 · 多重变现系统外卖打卡领会员新功能更新上线

发布于: 2021-08-20

微客云团队一直努力中,已经更新了2个版本,上线了联联周边游CPS,邀请新人奖励,日常签到奖励等功能,本周也一样要更新新的功能......

饿了么CPA奖励

外卖市场有了一些新的变化,例如饿了么CPA恢复了首单奖励。


CPA虽然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没有返利,但它是拉新裂变的利器,很多小伙伴通过CPA+奖金红包获得了丰厚的收益。


后来因为饿了么政策调整,在N天内有复购的用户,渠道才能拿到奖励,导致能拿到的奖励就很少了。这个月开始,饿了么恢复首单用户的渠道CPA奖励,新客首单奖励渠道6元,最高可奖励21元。详见下表。


image.png

新的CPA奖励政策从8月1号0点开始实行,下图是一个联盟号前6天的CPA奖励:

image.png

各类型奖励占比整理如下:

image.png

主要奖励来自于新用户首单CPA奖励和用户召回奖励,分别占总奖励金的46.15%和45.79%,两个奖励加起来约占总奖励的92%。


目前新客7天内复购的比例只有10%左右,所以淘客能拿到的复购CPA奖励还较少,饿了么会在首页给新客三个大红包提高复购率。

打卡领外卖会员

针对外卖市场的变化,以及小伙伴的需求,本周更新的打卡领外卖会员功能,区别于传统的签到赚积分、签到红包,本活动需要用户领取外卖红包才算打卡,打卡周期可以自定义设置,周期内完成打卡任务可以领一个外卖会员月卡

image.png

同时针对打卡还增加了邀请玩法,为了防止部分用户只打卡不出单,这里增加邀请功能,可以和打卡配合使用,简单的说,必须完成指定的邀请好友任务才可以兑换外卖会员卡。一旦开启了邀请活动必须同时完成打卡和邀请活动才可以领取会员卡(系统过滤了老会员邀请阻力功能)

image.png

image.png

支持兑换饿了么会员、或美团外卖会员,具体伙伴们可以结合自己的运营需求在后台配置。正常对接会员卡直充功能,后期可以支持一键兑换饿了么会员月卡,当前成本9元左右,每周都可能有小幅变化,取决于渠道的价格,微客云承诺不加价。美团外卖月卡现在缺货严重,不支持一键兑换,需要伙伴自己想办法。

image.png

后台首页优化改版

随着微客云服务的客户越来越多,早期的后台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根据大家的需要,微客云优化了后台首页。

  1. 增加官方信息功能,伙伴们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微客云的动态变化,及时更新功能,信息等。

  2. 增加了数据报表,可以快速及时的了解当天数据变化,数据支持自定义选择,伙伴们可以选择自己比较关注的数据进行展示。

  3. 增加了操作引导,微客云功能越来越多,新加入的伙伴也越来越多,客服小姐姐有时候无法第一时间服务到大家,后台引导功能可以为新加入的小伙伴做到基础设置引导,减少摸索时间,增加效率。

    image.png

    小程序代注册


    针对小程序注册问题,微客云新上线了小程序代注册功能,直接通过微客云后台完成小程序注册申请。

    image.png


其他优化


1.优化订单数据:小程序预估收益和后台订单数据进行了优化


2.修复关注等bug:针对之前伙伴提供的关注,自动回复设置丢失问题进行修复。


3.优化话费显示问题:针对小伙伴反应的话费价格显示问题进行了优化。


4.优化邀请奖励:优化了邀请奖励计算统计问题


5.其他已知bug修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