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淘客、单品推广、极致转化、互利共赢!
淘客招商系统 商家合作 加入爱淘客QQ群>
支持中心 > 平台公告

微客云抖音心动外卖CPS返利系统即将上线!

发布于: 2021-07-19

大家都知道,最新抖音心动外卖上线,外卖市场火热一片,美团饿了么引来强大的竞争对手:心动外卖。

目前大部分都是内测阶段,微客云即将全网上线心动外卖CPS返利系统!!

目前微客云已支持饿了么CPS返利,美团CPS返利,美团生活,美团优选等等本地生活系统返利!

还支持本地团购,淘宝客、拼多多、京东商品返利,电影票CPS返利,话费充值92折,油卡充值94折等等生活息息相关的返利系统!

这次抖音即将上线心动外卖,微客云将在第一时间上线心动外卖CPS返利系统。敬请期待!!

微客云分成系统

当你运营一套很不错的系统的时候,总有身边的朋友来咨询你用的什么系统,你不告诉他伤害了朋友的情谊,告诉他了,你有没啥利益,微客云开发了一套分成系统,介绍好友购买微客云系统,你可以得到分成奖励,这样一劳多得。

此套系统支持专属锁定,只要是你专属链接邀请注册的用户,无论什么时候购买微客云系统你都可以得到分成奖励,未来续费也可以得到奖励,此处关系长久绑定,至死方休。

微客云地址:http://www.wikeyun.cn/

返回
顶部